Friday, August 6, 2010

感触

今天补习迟到了 课室满了
只剩下你左边的空位
唉 没办法 硬着头皮坐了下去
不知多久没那么靠近你了
坐在同样的位子 以同样的角度 看着同样的课室
仿佛回到了从前
回到了当我们笑声还在这课室荡漾的时候
回到了看见你时
嘴角自然而然会泛起一丝微笑 全身还会因紧张而冒汗的时候

迟疑了许久 终于鼓起勇气望向你
当我们眼神接触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 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感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改变什么 
浓情爱恋 都已陌生了

-陌生人-

是我不懂得爱
不懂得怎么去爱你 怎么去珍惜你
我是一个极需要爱 又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
任何小小的事情
都可以很严重地影响我的情绪
一向冷静的你 一定很受不了我吧

不知不觉 两个小时过了
我把湿了的眼眶从你身上转离
收拾书包 收拾心情
往回家的路走去


-最难爱的人 往往都是那些最需要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