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发香

又来到了傍晚 又一天过了
距离曾属于我们的日子
又远一点了


洗澡时 闻到一阵很熟悉的味道
当时我楞住了
我还以为那只是幻觉
当时我真的以为
我对你的思念把我弄疯了


但那味道
在我张开眼睛后依然存在
才发现
原来是我们用着一样的洗发液
闻到的是你的发香


你的发香
勾起了许许多多
我早已逼自己忘记的
过去 回忆


回想起以前幸福的时候
那些日子
都好象距离我千里之外似的 感觉好陌生
我都快忘了
到底幸福是什么样的


我站在靠近过去的边界
聆听着 你回忆经过的声音
才懂得 所有关于我的事情
总会有你静静跟随的身影


虽然如此 但我明白
有些恋人只是路过时的风景


-曾经太过年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