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放下

一段感情 真的可以那么快 就放下吗?
真的可以 一结束 就若无其事地 继续过着 少了另一半的生活吗?
也许你可以吧
也许一直以来 我只不过是你生命里的其中一个过客
也许对你来说 我们从开始在一起一直到分离
都只是淡淡地交会过 不会在你心里烙下任何的痕迹

今天
我才发现 我是多么的傻
天真的以为 你一定也会放不下我
看来 我错了
今天
是我 第一次
真正地感觉到 寂寞 和被抛弃 的滋味

讲分開 可否不再 用憾事的口吻
习惯無常 才會懂得庆幸
说真的 生命途中 誰是客?
散席時 怎麼分?
我想 没人知道吧
但這趟旅行若曾開心过
我想 应该没什么遗憾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