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们

我们在一起一年四个月多了 但你并没有留下任何可以让我留恋的东西。
也许好也许坏吧?
坏的是 我们的恋情只能留在时间的秘密花园里 随着时间 慢慢的被摧残 一点一滴的流失
你只留了记忆给我 我们 只被记忆保存着 但记忆这东西 越是想抓住 就模糊得越快
但我不可能忘了你 我也不想忘记你
因为 你在我心中已占了一个没人可取代的位子。
我在你心里。。。 是否也有这样的一个位子呢?
我想。。 应该没有吧

看见一份爱 有头无尾
你有什么感觉?
当我做这个决定时
我的心彻彻底底地碎了
我在你心里的地位始终还是那么低
我离开了你 我。。。哭了
那么你呢? 你。。。也会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