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分离

分手是我提出的, 也许你会很平静的看待它, 就像你平静的对待我和你之间的任何事情。
分手是我提出的, 但我知道, 哭得最凄惨的一定是我。因为 对我来说 失去了你 就像失去了一切。
分手是我提出的, 你。。。也会哭吗? 不许哭, 因为 你不快乐,我会心碎
分手是我提出的, 但爱你,我只想你幸福快乐,不要让我失望

也许分开了,你会比较开心吧
但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如果有一天
你觉定珍惜我了
我一定会为你点亮回家的路
我爱你


放弃了你,
并不是放弃了爱你
不是我爱别人了
我是因为看见你太痛苦了
放弃你
但不会放弃对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