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蛋糕与熊

望一望疲倦的左手 费尽心血抓住你的心
心似风 越用力地去抓 穿梭手指间的缝隙越快
没错 是留下了你
是另一个你 一个我不认识 不了解的你

即使心如被千刀万刮宰割 还是勉强挤出笑容
即使我明白 你一再地安慰我 我选择默不作声
即使心碎遍地 也不愿放弃 这是爱吗?

踩着夕阳斜下 背影由短变长 再随着黄昏的结束 渐渐不见了
我们的故事 也被时间不留情地摧残
由彼此开始建立感情 到我俩深爱 最后一切化为乌有
为什么? 彻夜不眠 反复推敲这令人不解的问题

-我现在所知道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变成一个值得你思念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